gongmusi7187

御灵师

QQ:2983822311

邮箱:2983822311@qq.com

超高福利,登录即送极品萌宠,更有多技能宝宝,强力伙伴等你来领;超爽爆率,打怪即爆顶阶技能,宝宝打技能百分百成功,变异属性免费获得。
2018全新超爽回合《御灵师》携超高福利诚意归来,只需3秒,你一定会爱上这款游戏。

【游戏福利】
登录即送顶级萌宠猪八戒!
七日登录更有豪礼等着您!

【浪漫情缘】
独创交友系统,三秒快速组队,好友组团副本任务,盛大浪漫的婚礼,让你在这里邂逅最爱的TA~!

【灵宠捕捉】
收集控的福利~!超过一百个高颜值伙伴等你牵手,将可爱的仙灵宝宝抱回家!玩家可通过战斗和升级等多种方式,收集灵宠,既可卖萌,又可一同战斗哟!

【坐骑养成】
各色坐骑宝宝等你培养!两条腿不够用,有萌猫萌狗可以当坐骑;想上天,领养一只大神鸟!骑兵布阵,各显神通!还有各种特色坐骑等你来养!

【时尚新装】
花样时装任你选择,从头到脚DIY!我就是我,是不一样烟火!每天都做最时尚的自己,还有可能转角遇到爱哟!

 

评论